浙师防疫在行动 | 浙师大社区关于防控工作的几点说明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0-02-06


  一、按照区指挥部(2.6)最新的居家医学观察对象硬性管控要求,所有区外人员必须居家观察14天,且贴封条。之前社区采用的比较人性化的管理,每天提供上门服务,现调整为三天一次上门服务,居家观察人员如果需要蔬菜水果等必需生活用品的请在前一天联系下单,第二天由工作人员打开门上封条后,交接垃圾和生活用品。社区提供垃圾袋,居家隔离观察人员须提前将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好。


  二、为了减少交叉感染几率,需要居民填写的所有表格、责任书等,采取各种网上公开告知即通知到位的方式,需要当事人签名的,由社区代签,如果不认可代签方式的请到社区办公室办理,拒签的也请联系社区办公室。


  三、为了减少交叉感染几率,保障社区居民的正常生活,要求社区15分钟生活圈成员单位提供必需的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尽量线上操作,由社区志愿者送至居民楼下自行下楼提取。


  四、为保障不会或者不习惯网上购物居民的生活,已经和骆家塘社区协调给我们社区留了一个专用通道,方便社区居民购物。骆家塘菜场上午8:00—12:00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