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郑孟状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萧班来源: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2-11

  2月10日下午,浙师大校长、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孟状到防控工作一线,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战线上的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物资。



  在学校医院,郑孟状详细听取了医院负责人关于防控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了门诊工作情况,向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敬意,并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



  在学校东南门执勤点,郑孟状对值班值守人员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大家把好入口关,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



  在学校桂苑食堂,郑孟状详细询问了蔬菜、水果及各类生活用品的供应情况,并强调一定要多渠道加强物资储备,同时全力做好校园后勤保障,解决好师生员工关注的民生问题。


  学校办公室、公共事务管理处、保卫处、工会、后勤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编辑:朱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