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郑孟状、婺城区委书记蔡艳慰问浙师大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 浙师防疫在行动

作者:来源:组织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02-17


  2月15日上午,浙师大校长、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孟状,婺城区委书记蔡艳,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吕迎春到浙师大社区防控工作一线,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战线上的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物资。



  在社区,郑孟状、蔡艳等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关于防控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社区人员备配、工作流程、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科学安排值班值守,合理轮休,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浙师大社区目前居住有2780余户,近9000人,是婺城区最大的小区之一。同时,社区90%以上的业主是学校教职工,只有浙师大社区稳定,学校才能稳定。为此,浙师大成立了党员志愿服务队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和小区保安做好小区出入身份查验、一次性临时出入证发放、返金人员登记,并为居家隔离住户送上生活必需品等工作,从源头上减少交叉感染的几率。学校办公室、社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此外,吕迎春还走访慰问了学校东南门执勤点、校园110服务中心、留学生公寓、专家楼隔离点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摄影:方以琮

编辑:朱慧